Ann

第一张图表示搞定了一只女儿的立绘233333【还是会改一下的大概】

第二张则是在B站发现岚少的新实况某处的BGM和标题BGM重合了啊啊!于是发了条觉得熟悉的弹幕【。】【又要重新找BGM了我这个强迫症orz】

然后又想像H桑太太的《游梦症》那样基本全是原创!至少画个立绘CG什么的【想画地图但是工程浩大了简直!】所以今年不一定完工orz【←那发这个坑是怎么回事啦!】【其实是觉得有人期待着的话速度大概会快点【。】

希望不要对这玩意抱有太大的希望orz【【

另外,对于制作游戏的工具用的RPG XP!【←虽然是老版本但还是十分顺手】

以上!

↑大概改了下封面,但行走图还是要改一下

【其实想重新画行走图】

请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,要么出的晚【或不出】,要么质量差【】

果然当初不该发制作企划呀orz【】

但是发了也必须做下去呢!【坚定信念】

不过可能不是恐怖游戏了,大概像是对现实生活绝望的少女Ann到了幻想世界,慢慢的找回了活下去的信心?【不不太俗套了orz】总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Ann进了诡异的洋馆,然后出了各种事,最后攻略了四只妹子附加两loli控?【说好的恐怖游戏呢233】干脆像H桑的噩梦一样玩个试胆游戏结果同行的人都死了233333【还做不做游戏啦233】

【其实我有剧本上面都是逗读者的233333】【←够!】


「呐,Ann,你也意识到了吧?」

「就算不敢相信你也明白的吧?这一切其实…………」

「都是作者的恶意啊!【【【」

【Ann】11.16日游戏企划正式开始!


嘛、准备写点剧情什么的,以后也直接在老福特更吧!

扯回正题,这个游戏早就想出了,记得当时玩着IB脑洞就有了,也受到了Bury的影响想做个洋馆的游戏!所以,【Ann】就在脑子里架设了……

【一直搁置了好久】

今天才想起准备做游戏于是就做了一点,流程也没多少……正在画着立绘,立绘能画到明年的感觉。还有CG……还有剧情……明年的暑假大概能完工?【【我是拖延症【【

很想加个op和ed,但这里只有一些V3的声源,用Nana唱的绊绊磕磕,而且不会弄曲子……所以无望了【【

以上……相约明年吧!